关于

【军烨架空】【蓝宇衍生】黑白情书 赠CP@妖二三

 一个蓝宇的平行世界的故事,当黑夜遇上白昼,北地胭脂遇到南方舞厅,没有前路的黑道大哥与满怀憧憬的大学生,放手还是救赎?带着灵魂深处的记忆,在另一座同样巨大的城市,人海茫茫,我失去了你,然后找回你。我终于明白了一件事,我走过这么长的路,只为了再次与你相遇。

没错,其实我是一个人精分成两个人做这个MV参加虐转甜活动的,叶子强曹楠混合体X刘星栾亦鸿一个学美术的大学生【别信,乱编的】,虐不转甜不让过年,以实际行动告诉强行BE的蓝宇剧组,什么叫作者不让你死,就得给我活过来!【谁理你】

其实这是披着角色架空的皮演着军烨真人的故事,大概埋了十几个梗,本来想等观众找梗的,现在看来只能等有空自己来写了,SIGH


评论(23)
热度(49)

© 水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